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遮風、擋雨

夢中的你踏著自行車。

下雨了,坐在後面的我為你橕傘。
傘不夠大,遮不了兩個人。
我把傘移到你那邊,自己的鞋子卻濕透了。

巧合的是上一首自己的主打歌《我不要被你記住》所提及的「存在為了可給你避雨」和「遮風再擋雨」,正是夢中發生的事。

還有一個能讓我不顧一切去愛的人嗎?

『如果我是你』鄭秀文
作曲/陳輝陽 填詞/廖瑩如

我盡了全力擁抱著你 願意為愛退到忽略自己
以為你將我佔為己有 也懷疑 也相信
我們的現在是加上過去 時間不夠你放心自己
總是你跑了出去 製造了距離讓我尋找你
如果我是你 代替你愛我到底 每一刻發自內心
當你回頭看我 依然站在原地
(你能否付得起 比我更多的勇氣)
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
可惜我不是你 每一次想到這裡
會哭的 在心底了解了啊 愛你 永遠不放棄
已走過太多的難題 並不是存心要求你 你清楚我受的傷害
會哭的 在心底絕望了啊 可惜 我不能是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